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中文朗讀

上個星期看了二王辯論,雖然他們的華語“聽死”中國佬,但對我們道地的華人來說挺有親切感的!
本土歸本土,但要學好華語正音是必要的,我的“法”語也是很爛的說~

今天找來了這個【中文朗讀】網站給大家分享,這個網站除了提供普通話和台灣語朗讀之外也可以學習到粵語哦~Enjoy
只要輸入單字或copy&paste整篇文章或博文都可以朗讀哦!


*如果學了以後你的讀音像robot純屬不幸~:P

24 則留言:

  1. 每次都“追”着看你分享IT的种种新玩意。

    我遇到了难题,希望你能帮我,谢谢。
    忘了Excel Password,能救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關於你的忘了Excel Password的問題,這個需要用到相關破解軟件或openoffice來破解,如果你不介意可以email你的Ecxel給我,等我解碼后才寄回給你。
      你可以email我等我回覆后才attach你的excel給我(在右手上面有個紅色的【emailme】按鈕,按進去就可以聯絡到我!

      刪除
    2. 谢谢你。

      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。。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不謝,下次記得把密碼抄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就萬無一失咯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你要食多啲,如果唔系因住食咗你只豬!

      刪除
    2. 哎哟,字都变咗青色,点解你块面毛青哔哔既?又唔见条苦瓜系度出现嚄?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發雞盲,何來青色字!
      可能你上得FB多變青光眼咗~哇咔咔!
      要食苦瓜請嚟FB我嘅夢想屋度~

      刪除
  3. 他奶奶的,要留言的时候,格子不见了;留言还来不及写完,荧幕不见了.............死blogger,你在玩什么花样?

    师傅,以上留言,请选普通话来听,我在讲蛙语。被气到呱呱叫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丟掉寬頻,丟掉苦惱,丟那新..的手提電腦!

      刪除
  4. 哈哈。。朗读的人很可爱,有时讲得特别快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师公。。。广东话最好笑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糕站細、漏屎搞督噓、耕圓hoi豬魚?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講乜糕...站細,舊陣事!又漏屎又豬魚~:P

      刪除
  7. 这个很好,很好的软件,我可以给儿子免费补习了,~~师傅真是万得夫man!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學廣東話還是普通話?
      學到滿口robot讀音不要怪我哦~:P

      刪除
  8. 双王大的便给拖车姐拖回家吃廖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吃飽廖,大出來屁股也紅廖!
      原來食屎可以屙飯!

      刪除

三人行必有我師,盡情的說吧!